最近小弟有幾個疑問 是關於asia的油冷排 如果安裝在前輪後方 有疑問的是油管該朝上還是朝下? 因為搜尋了許久 不管是改裝還是原廠的兩個方法都有人安裝 也找到有些冷排油道經過設計 他會打滿整片冷排才會流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