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P最近捕油門時開大燈會"修怕電"的吱吱聲然後就熄火 昨天更出現光圈只亮一半 另一半不會亮的情況 發動車子整條光圈會唱起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這樣...... 一直閃爍 我朋友跟我說是電瓶快沒電囉 他說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