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環島回來@@.. 經過沙鹿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外騎著一台車....感覺滿小台的 坐墊很小 長方形的 只能座一個人.. 不過車子很新...好像有整理過的......2T車............外觀有點像偉士牌.....坐墊後面有一個 N1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