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可變電阻.R1.R2.R3.R4.R5. C1.C2 需要用哪些規格呢? 這樣的電路會有有甚麼問題嗎?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 並且重重的指導一番!! 小弟我也是本科系畢業 但是實在對學科不太行 但是 實做實在很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