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裏不是監理所的版 = =" 但也希望各位能回答我的問題.. 是不是一定要辦強制險過戶後才能把機車過戶?? 還是可以在監理所一起辦理? 是不是每間監理所都能辦過戶的? 這裏有沒有台中人?? 請問北屯區的那間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