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更正 新新勁戰6月底或7月 發表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更正 新新勁戰6月底或7月 發表

只見嘲笑了大半天 勃起型

沒人願意說明 リアステップ 是什麼

是不懂也跟著笑嗎?難道這裏的人文水準只有這麼低......

用一知半解 不完整的半句話來做文章嘲笑 本身就很掉價了 還一副自得其樂的嘴臉更是丟臉

リアステップ 是後踏板的意思

給個讚

笑笑就好 太認真傷神又傷身...  發表於 2012-6-19 11:23
[白虎] [戶外露出] [M字開腳] [調教]
112#
3322 2012-6-19 09:10 只看這個作者
我是新勁戰車主
也是希望新版車上的汽油幫浦
能解決熄火的問題
否則連我這忠實的山葉主顧客
都對山葉沒信心了
本文章最後由 leonlee723 於 2012-6-19 09:49 編輯

今天到了!啥時後會發表?真的很好奇!還是又是明天再明天才發表??
Leon Lee
看來要出消光系列~在賣個10年~台灣人錢很好賺
大改款有人說醜..失去原本風格意義
好比很多zero車種,整個不像原版,也產生兩極派

舉方(淺見):RSZ很多人厚愛 ,但RSZ zero好像就沒有傳成到RSZ的精神 ?

小改款又說沒改變..改版貼紙
其實說的也沒錯,如果只改貼紙是虛了點

如果硬要表訴大家心情
我想大家應該是想說:該改進的不改,不用改的卻改掉
但大家卻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哈哈哈
其實都很難伺候...
改車是因為欣賞車的一切
而不是愛炫
更不是挑釁人的工具
justfuning 發表於 2012-6-18 22:35 更正 新新勁戰6月底或7月 發表75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大改款......
如果改的成功
那目前新勁戰二手價應該有機會再降一點了吧!

他的保值也是消費者造成的  哈哈哈
改車是因為欣賞車的一切
而不是愛炫
更不是挑釁人的工具
哈哈  怎麼都沒有消息了呢???


今天都過了快一半了 :))


RV STYLE 慢慢跑 欣賞沿途風景吧
RACING STYLE 抓緊握把 讓引擎咆哮吧
大B別改款就好 不然會影響二手價
不過話說回來 山葉速可達150CC車種真的很少 也該是出一台了
不會打嘴砲的碩士
外型應實用性應該會改變
至於性能應該還是維持一樣吧?!
不是說年底嗎?
不過要發表總是好事
等待大大Po圖和文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