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爸爸朋友送我的偉士牌讓我圓了檔車夢 但是......它已經故障多年了.....先看圖吧 美麗的單搖臂!! 身上還有不少老人斑... 其實有種美感!!! 油箱蓋寫著 "VE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