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覺得... 好像很多人覺得壘越多次好像技術會越來越好= = 有些人只是純粹飆車的那種摔 有些人是練車的摔,像是練習定圓8之類的 但是真的有衰有技術嗎? 小弟淺識,想聽聽意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