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就有一次颱風天三天沒騎 都停在地下室沒淋雨 但之後要出門 發動的時候 發不動 補油門也沒用 汽油泵有聲音 應該是沒壞吧!!? 試了滿久 還是發不動 後來是等一下子 再試發一次 就發動 牽去車行 插電腦 車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