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某某機車雜誌在林默娘公園拍cuxi 改得很有特色的車很多 不過我覺得.... 在外圍有特色的車更多..... 維尼號太單調...只能停在汽車區...彩繪車停外面...貼紙車停裡面... 在那邊走走晃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