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DMV的USB外接電源後想DIY上車,並且接在電門後,轉至ON才有通電。 問題是我不知道負極該怎麼接.....這架97'年炎刃是化油車,請問負極搭在車台上可行嗎? 還是USB的正極接在電門後,負極直接接上電池? 先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