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X-Mode100轉速訊號要從哪裡接出來? 剛改完儀表內的數字型轉速(電壓)表,電壓部分正常,但轉速部分一直找不到穩定的訊號,繞在點火線圈外部時,有時會有訊號,但不會隨著轉速動作! 將訊號線靠近大兜風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