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裝強化線組但這幾天要按喇叭時突然沒聲,我是四腳繼電器接法是卡損面正面左上接蝸牛 左下電瓶正電 右上原喇叭正電 右下電瓶負極,我有用試電筆測試按喇叭時右上有通電但左上無過電不知是哪裡問題?但繼電器是有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