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先聲明 不高興的 可以按上一頁 如有冒犯 不好意思 由於台灣交通太誇張了...在外行車 為了自保 我也有裝行車紀錄器 但常常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會有人問說 裝這是什麼..甚至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這我是無妨 因為我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