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就覺得玩視覺車 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 也覺得好難去定位 .. 改一堆燈 也叫視覺系 改的泡泡管也叫視覺系 有人問我我玩什麼 ... 我都只能說..我恩災系... 對於車殼的部份 ...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