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G4是原廠的電力系統 由於大燈不况..在版內查了很多文章.. 很多人有提到電系要三向..全波..半波..雙整流....等等 也查了一些文章..但還是搞不懂..這些是什麼意思.. 有哪位神人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幫我講解一下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