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許多擁有G4的大大,對於G4的抱怨除了吃機油外就是那照明如同手電筒一般的雞肋大燈(裝飾用?) 所以很多板上先進用了許多方式去改善G4微弱的照明系統。 我自己也從06年開始,踏上了改燈的這條路 (在此感謝許多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