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從吳鳳回來 經過文化路跟垂楊路口 看到一台汽車開進去機車待轉區停了下來 車上下來一對夫妻= =" 我看到都傻眼了!190.gif 先生這是機車待轉區欸.... 駕照是用買的嗎? 實在太誇張了 不是有洞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