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愛駒是 新勁戰化油版 幾年前把前面裝飾用的小燈裝了 5晶的LED 是用剪線的方式安裝的 化油的開關就兩段而已,開&關 上上禮拜安裝HID,這是接法 因為我手邊的材料並不是完整的 是用以前魚眼的線材去安裝的 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