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有改HID,啟動後待速是多少? 我的車是PGO-J-BUBU(三相發電) 改單顆35whid啟動後14.0~14.1 騎10分~15分中後電壓會掉下來13.2~13.4 吹油門的話會又升到13.9~14.0,一停紅綠燈又會掉下來 為什麼我朋友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