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今天經過加油站時看到大排長龍的車車 排隊排到路上還阻礙交通= = 你們會因為明天要油價要漲價而特地去加油嗎? 我個人是不會 我的想法是對機車來說 騎來騎去外加等待時耗掉的油 跟那幾十塊好像沒差很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