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騎JR有改HID,但是沒改魚眼,所以晚上開燈的時候會很亮~只要停紅綠燈,前面的人後會覺得很刺眼,尤其有裝後照鏡的人,所以我盡量會騎到大家的前面,盡量不要去照到別人,但是有時候沒辦法還是會照到,尤其是照到前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