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剛換好皮帶!!因為自己貪小便宜= =所以選擇副廠的皮帶....換到好750元 結果因為傳動組有壞掉更換一些東西,改裝店老闆猜下皮帶建議說最好不要用副廠的因為會打滑= = 然怪我時數一子上不太上去.....換上副場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