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是 原廠的傳動(包括,盤子,珠子,皮帶,碗公,開閉盤) 只改變大彈簧 101.gif 目前手上有3條彈簧 車上現在是裝原場的,換上改裝的大彈簧 只要轉速比原廠低因該就是沒原場硬吧? (因該起步一拜那一下就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