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裝G4直上用的RPM框 因為想要上更大的碟盤 想說可不可以改GP的三腳台+雷霆用的RPM框 想說GP三腳台比較寬 還是雷霆的會更寬107.gif ? 如果可行的話 這樣就有機會裝240以上的碟盤了084.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