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已經爬過文了但都無實際的答案才發問的 我是騎光陽V2 150的是三項發電的吧! 大燈已爬文是GP燈具 但我原廠大燈是55/60的不知改100/90的加強化線組的話燈具受的了嗎? 電力足夠嗎?我自製的線組是用12AWG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