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車上裝了一顆三段開關的喇叭 我想換四段開關 第四段接原廠喇叭 或是原本的三段 其中一段改換原廠喇叭 而原廠喇叭上只有正負極 我因該怎麼接 改裝喇叭有正負極 跟三條開關線 怎麼去配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