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關於g-max 150 防震橡膠的部份 我今天想自己換防震橡膠卻發現一個問題 請問把車子立起來正常的情況下.平常上方黑色桿子的部份是直接緊壓住橡膠嗎? 由於我打開旁邊的蓋子發現黑色桿子它是緊壓住橡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