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 我本身有改小燈.歐司朗55w黃金燈和wrc喇叭 前幾天發現煞車的同時按喇叭會沒聲音,是因為原廠的線太細負荷不了這麼多電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直接上強化線組的效果如何呢? [ 本文章最後由 d2678903 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