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上混一陣子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JET Power前叉過軟的問題.... 沒想到我開始看到很多文開時始發xxx前叉過軟 xxx前叉過軟 讓我好騎 是不是大家對機車要求度越高呢? [ 本文章最後由 bill820605 於 2011-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