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頂迅125前剎油封規格嗎?? 裝油封的時候 是裡面的彈簧朝上裝(看的到) 還是彈簧朝下裝(看不的道) 因為禿然迷惘了 裝好的可是會漏油 油封當時是買33 45 8 好像是tlc的 不曉得是買錯還是裝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