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舊QC 改HID守護神 不用發車可開燈 買了一顆偉士通+電磁閥強化線組 原賣家跟我說原本的線組要廢掉 因為沒有嗨漏(英文?) 那我HID守護神能沿用嗎 在小老婆等版爬文的結果 好像沒有類似我這種問題166.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