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RS 想找顆35W的黃金燈泡 怎麼找不外乎都是推歐斯朗 好貨大家推一定的 但偏偏這顆到我車上就水土不服 每顆都稱不到半個月就壞 是壞不是燒 鎢絲肉眼看都還正常 三顆 ... 屢試不爽 它是好貨 可惜我車跟它就是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