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的是化油GTR 剛剛去東吳查了一下車體資料 電池容量12V.6.5Ah(10H) 12V我懂,那後面的.6.5AH是6.5安培嗎? 還是??? 還有(10H)是指??? 電池形式YT7B-BS 上面這排英文+數字是什麼意思呢? 另外我記得GTR化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