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無聊,想把「地址」的火星塞換下來... 已經騎了一萬六千多公里,應該也差不多到該換的時候了 當拆到一半的時候,才忽然想到 新的火星塞還沒去買...093.gif 190.gif 所以大家就看看,希望不會傷了大家的眼em4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