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為GTR-AERO 若使用KOSO 30MM節流閥 歧管用KOSO一套的 那肥腸呢? 原廠肥腸能直接塞進去? 爬過文只有某一篇的其中一個回覆有說似乎是不行 不知還有沒有車友有用過可以現身說明一下~ 若還是要換肥腸可能就拿原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