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子滿三年了(化油新勁戰) 想說給小老婆大美容一下 內裝全部換全新原廠 整台車從烤 順便安裝了2010年飛旋踏板(要感謝老闆幫我一直拆裝車殼內裝 還陪我到凌晨快兩點= =) 施工的過程太忙 沒有拍照 只有成品的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