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小弟我在電瓶掛掉之前就有再詢問RCE有關薄型B版是否能夠代替我車上這顆10號電瓶 就在幾天前發現發車時居然會LAG,就開始有種不妙的預感了 沒錯,它(電瓶)真的掛了!! 結果當天就用踩發上下班 還挺妙的~ 然後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