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裝星艦的整流器...黃線三條根線圈的黃線對接..黑線根紅線直接接電瓶的正 負電 阻封門拉一條線到鎖頭正電...組封門的負極沒反應.. .所以組封門的負極我就直接再接一條線接地 我會過兩顆整流器了...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