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使用菲利浦45W的穩壓器,但是燈管卻是35W的 問改裝的店家他是說這樣比較好,小弟第一次裝但總覺得 用35W的燈管好像浪費了45W的穩壓器了,請問這樣的裝 法可以嗎?最近開始覺得35W的燈不夠亮但又怕換到45W 會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