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1.小弟的愛駒因為有改大燈(原廠規格)強化線組+車充和電壓錶強化線組最近發現電力不是很夠晚上開燈不到13V~~~~ 2.早上要充很久才會到14V測轉子線圈的AC值在正常範圍內電瓶也用了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