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玩車的新手,關於這方面的資訊知道的不多 我想問問題是雷霆上了魚眼後,關於動力的問題 聽說上了魚眼會跟原本馬力相差滿多的 沒錯的話,應該是因為本身魚眼組滿重的.... 還有就是噴射電腦供電的問題會造成,馬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