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最近我的鐵克諾騎到一半大燈會熄掉跟儀表板也會熄掉 但是引擎沒熄掉 還是可以騎 大燈跟儀錶板再打開 一段時間也是會再熄掉 請問是哪裡的問題? 牽去車行看 他說儀錶板線路脫落! 他已修好 但是大燈應該是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