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處: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01541-1-1.html 參考了熊熊做的USB車充,我也非常心動的做了一個...大致上的配置都和他開的一樣, 但是我的就不會有反應...先給大家看個圖片 會是我施工太差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