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接手野狼檔車,對於檔車輪胎size部份還是有很多不懂地方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人給予適當建議
我的野狼車是三表四檔的野郎 ~行照上面是寫125MS
輪框是鋼絲框,前輪原廠規格是2.75-18 後輪原廠是3.00-17
全車都是原廠,無改裝,請問這樣如果要挑size怎麼挑最合適
我目前是有先想好的搭配是M6102 2.75-18 + C934 90-90-17
我希望是達到騎乘穩定就好,很怕買錯胎裝不下去~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wexman 於 2011-6-26 23:23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