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車子是 SYM GR 125 最近又燃起了換"大彈簧"跟"珠子"的心中小惡魔 相信大家也很多類似的經驗吧~ 但是真正要換的時候 卻又猶豫不決 (因為拆一次200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更麻煩的是GR比較起來比較屬於改裝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