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 發現電壓表待速時大約13V左右 可是發動之後電壓會往下降 甚至閃爍 後來覺得可能整流器壞掉 於是給機車行看 可是機車航檢查的結果是說 整流氣跟電池都沒問題 他說有可能是我的電壓表壞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