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請教機車換排氣量較大的`整顆引擎`之合法性!! ...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請教機車換排氣量較大的`整顆引擎`之合法性!!

1#
ua2088 2011-6-2 23:37 顯示全部回文
在以前玩兜風50的年代~很多兜風車主改到後來~口味越玩越大~有的去凱太場~找整顆領導125的引擎~修改引擎架~上到兜風車上~這種~異種引擎植入~到了汽車上面還是一票人在玩~以前日產名機~sr20det~一大堆日產車主植入這顆渦輪引擎~例如99年進口的硬皮鯊~是沒有引擎號碼的~若車主想要換整顆紅頭或ej25的引擎~當然沒驗車的煩惱..還有一堆專門甩尾的車~s~13~14~15其實很多都是靠變個戲法才能掛牌的~但人家掛的是正牌喔~不是ab牌喔~廣告上面的落引擎~你要說他合法或不合法~看你怎麼去看待事情~我只能說店家幫你落...你想要的引擎~讓你引擎號碼跟行照上面的一樣~.......~這種玩法早就行之有年~還有機車若想要異種引擎移植~[還要找人重刻引擎號碼].有人就專門做這種工作~另外~監理站驗車人員~很多喔~[[他們只管你行照上面跟引擎號碼是否雷同~根本不管你是否重刻引擎號碼過]]~現在有的引擎號碼重刻~可以做到~一般肉眼根本看不出來~需要儀器鑑定~當然拉~大大若想要這樣玩~口袋有錢~找到要幫你搞的店家就ok啦~

[ 本文章最後由 ua2088 於 2011-6-2 23:45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