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RSZ改55該改的都差不多了..只是..熄火的問題...在停紅燈時會熄火有時速度放慢時再補油門會感覺吃不到油的情況..請問各位前輩們...這種情況是 汽油幫浦壞掉了..還是跟火星塞的問題呢?還是有其他狀況...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