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小弟請教一下各位 我是騎4騎噴射的勁戰 我的魚眼待速的時候會有點小閃爍而且切換遠近燈的時候磁閥會秀斗有時會會卡住(比如說切遠燈再切進燈就變不過來了) 但開始騎乘的時候(有加油門)整個燈就不會閃爍了 ...